学术讲座:如何学好专业课,成为一名合格的数学教师

                  



     如何学好专业课,成为一名合格的数学教师


         下载.jpg


讲座背景

    针对刚上大学的新生来说,大学的学习和高中的学习是有很大区别的,因此有必要让学生了解一下自己所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课程和如何学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数学教师。


主要内容

1、解读2017版修订版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让同学了解相关内容。

2、对于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课程如何学?由于刚上大学,对于课程的学习是和之前的不同的,那么针对这种不同,如何应对?才能在比较短的时间内适应大学的学习,给出一些建议和方法。

3、对于师范专业的学生来说,特别是师范类专业的学生来说,如何锻炼自己,使自己具备一定的教师教学素养和教学能力?针对这种情况,给出建议。


讲座嘉宾介绍:

杨玉敏,教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系主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负责人。


讲座时间地点:

2019114日下午230分,二教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