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又获批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果奖 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喜 报


 根据辽宁省社会科学联合会转发给我校的辽宁省人民政府文件(辽政发【2021】18号)《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果奖(第七届、第八届)奖励的决定》文件消息,我校又有两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我校共申报12项,是由我校科技处组织申报,省哲学社会科学奖·成果奖评委会组建学科评审组,对报送成果采取实名和匿名评审制度、异地评审制度、回避制度和监督制度等进行资格审查、初评(定量评审和定性评审)、复评和终评等逐轮评审。终评后,经社会公示、省政府批准后,最终确定第七届一等奖29项,二等奖117项,三等奖145项。我校王金玲教授发表在《中央党校学报》的《邓小平“北方谈话”的理论贡献》学术论文获得二等奖;杨艾璐教授撰写的《解蔽与重构:多维视界下的荀子思想研究》专著获得三等奖。